#滴答#时光

我只想拥有明媚的笑容与纯净的内心

“我看到了光源,
知道那是出口,可我就是无法伸手
最可怕的是我确信我伸手了也够不着”

总想努力改变
却一直没有行动
我讨厌他们
可他们也很无辜
估计他们也很讨厌我吧
遇到个像我这么不负责的人
说实话
越来越讨厌自己了
讨厌到无可救药
原本就是一个缺乏自信的人
如今还变得那么讨厌自己
其实想想,
我只是在为自己的无能找借口吧
可我也知道我无能啊,我也一直坦白着
那我到底是怎么了
这种无能却又不去努力的状态
不正是我讨厌他们的原因吗
啊哈,原来,我变成了自己讨厌的人
或者说,我讨厌这样的自己
影射出去就是讨厌他们
而我该怎么办
我要怎么去改变

2016-02-12 /  标签 : 论心死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