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滴答#时光

我只想拥有明媚的笑容与纯净的内心

四月是你的谎言,我的泪啊

这些台词戳中泪点……

天然猜想:

“友人A”——

你驻足一片春色,我的世界开始绚烂无比。

“拜托你成为摇摇欲坠的我的支柱”——

最后的独白,才知道你为什么哭的那么脆弱。

“你的上方,星光在闪耀啊”——

弹着钢琴的我,抬头看到的灯光,所有人聚在我身上的目光,一切都在闪耀。因为你,我的演奏变成了彩色的。

“你就是你啊”【君は君だよ】——

我只想被一个人肯定,只是为了你弹奏啊。

“你会忘记吗?”“我不会忘记,到死都不会忘记”——
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,因为你在我心里,你一直在我身边呐。

“你要陪我殉情吗?”——

我一直都在追随你,看到的都是你的背影,即使是殉情也是追随着你去,一定要努力,和你并肩这样才能是殉情。

“你看,天上有飞机,夜行呐”——

就只是这样吗,啊,我明白了就只是这样,你总是这样捉摸不定啊,看来我还是在跟随你,这样也不错,请别抛下我。

“我还有很多事不了解你……所以请别留我一个人”——

我怎么舍得呢,你在雪地里的演奏,那么的美,请一定要振作,我想再和你一起演奏!

“都怪你让我有了眷恋,想要活下去”——

我不得不弹奏,因为我答应了某个人,我们约好的!那些陪我走过这段路的人们,都看着我呢,因为他们有了我的音色。请答应我挣扎到最后,我想和你一起弹奏,看着你在舞台上闪耀夺目,那么美。

“我想拉小提琴,让有马公生为我伴奏”——

你做到了呢,嘿嘿,那么不美好的开场,强制性的要求我成为你的伴奏,你做到了,可是为什么最后你一个人离开了,欠我一首提琴伴奏呢。

“我有没有走进你的心里”——

嗯,没有拖鞋就进来了。就那么突然,带着一片春色,飞舞的樱花,硬生生的闯进来了,就再也不能出去了哦。

“我撒了一个谎,就是喜欢渡部君”——

嘛,你这个人呐,因为你的这句话,我可是纠结了很长时间啊,在心底告诉自己就算你喜欢我的好朋友,但是还是坚定的喜欢你,真是很难啊,原来我不是单纯的友人A,你到底撒了多少谎,关于初见,关于喜欢我,关于你的身体,关于最后的约定……看,都怪你我又哭了。

“我喜欢你”——

你在无数个场景下说了喜欢我啊……那些回忆像是走马灯一样在我脑海里闪过,ばが,我比你想象的更胆小更懦弱,是怎样温柔的你才选择在我身边,谢谢你在我呼救的时候,点亮了我的世界。

樱花又打着旋飘走了呢,在四月和你的相遇……无论怎样都不后悔遇见你,才不要像重置一样,我会牢牢的记住,到死也不会忘记。

在儿童乐园会想起你,走过试胆桥会想起你,看到小提琴会想起你,骑着自行车,天上的星星,飞过的萤火虫

,玩具布偶,可露卡……一切的一切都会想起你,就连一片小小的樱花花瓣都让我觉得在黄昏后,你会在放学的路上回头看向我,灿烂的一笑“友人A”

又是一年春天,没有你的春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补完四月是你的谎言,真的是哭成狗了TATATATATAT小薰的独白一下子就崩溃了,把喜欢的台词记下来,真是最后小薰的声音和公生温柔但是带着喜欢的声音一起,简直招架不住,虐成狗!!画面太美张张截图做壁纸啊



评论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